top of page

訂造廚櫃要比較


裝修廚房,到底是買整體櫥櫃還是請裝修公司製作櫥櫃是很多消費者猶豫不決的問題。人們通常認為自購材料做櫥櫃便宜,其實是一種誤解。只有降低板材種類,降低五金件檔次,價格才會降低,質量也相應降低等級。有些裝修隊稱自己製作便宜,其實是減料和沒有專業機械折舊造成的便宜,並非真正的便宜。所以,只有了解買和做的利弊,結合自己實際,才能選好一套真正適合自己的櫥櫃。

  比用料

  自製櫥櫃往往採用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這樣製作普通家具,便用於製作櫥櫃,就難以抵擋廚房中的潮濕、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而專業櫥櫃採用抗浸蝕和耐潮濕的高檔防火板,不易變形損壞,而且容易清潔。因此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用過幾年後,換一種風格的門板,就相當於換了一套新櫥櫃。

  比工藝

  做櫥櫃一般是在裝修住房時進行,裝修木工對製作櫥櫃的各種其製作工藝難免粗糙,而專業廠家生產櫥櫃全部都是工業化生產,從下料、拋光到安裝,嚴格按照規范進行,產品工藝當然遠幽“自製品”精良。

  比功能設計

  一般來說,最能體現櫥櫃科技含量的,就是其功能、設計。普通的櫥櫃一般只有基本的儲物功能,對於物品的取放,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空間等多方面缺少考慮。而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在功能設計上考慮得相當細緻:水槽、爐台等設計為嵌入式,美觀大方;抽屜全部安裝滑軌、舉重若輕;各種功能性配件的使用,可以有效的利用空間、方便存取。

  比壽命

  一套優質的櫥櫃使用壽命可達到8年經上,並且可以根據需求任意組合、調整和搬遷。而裝飾公司的櫥櫃絕大多數為現場製造,直接用射釘等牆體上,如果有改變,剛無法處理。

  比環保

  一般情況下,一個整體廚房包括地櫃、吊櫃、高櫃等大件,也包括一些懸挂件、小角櫃等小件,對於廚房乃至家居空間的環保健康有著不可忽視的重要性。整個櫥櫃的環保健康決定了家居的健康與否,採用優質進口板材,通過F4星認證,甲醛可以保證到最低標準,基本和原木一樣環保!現在板材市場上最高的環保標準是日本農林省認證的F4星級,可以在居室中無限量使用。

  比服務

  自製櫥櫃一般得不到有效的質量保障,“木工”的承諾沒有責任效力和法律效力,你很難與之講得清楚。使用兩個月後,遇到你所忽略的隱藏的質量問題,常常會因為無處投訴、無人維修而後悔不​​及。

​焦點
最新資訊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c-facebook
  • Black Instagram Icon
bottom of page